主頁 > 未分類 > 談論主題台灣之美

談論主題台灣之美

2006 年 02 月 03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
 

引述

台灣之美<民雄中正大學>

 
這是橘妹在中正大學對面的"烤肉場"照的
原本想要強調的是右上方的小黑點(風箏)
可惜實在是太小了,請各位不要誤認為螢幕上的灰塵阿!
野菜說一到了假日,中正就像是觀光景點一樣,其實橘妹那時還看到遊覽車耶
小內當初知道我要去民雄,直接就問說,你要去中正喔!
果真名不虛傳
假日還有人來放風箏呢!!
校園裡面好大,又很有規劃的感覺(廢話),散步在校園裡實在是很浪漫呢!
不但有健身房,游泳池,應有盡有…..當然連漫畫屋都有,橘妹下次一定要去看看
不過大老遠的跑去嘉義看漫畫….好像….有點多此一舉
 
 
 
橘妹在看到這個景象的時候
有些震驚,當初在日本皇居,因為考慮到門票而沒有進去參觀的觀景園
竟然在台灣看到了
雖然沒有櫻花也沒有楓葉
但是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像了
所以橘妹就說了,果真台灣是個很美的地方
不過…換句話說,我沒出國怎麼能比較台灣與國外之美哩??!!!
 
 
這是個奇妙的地方,嘉義公園裡的射日塔
聽到野菜說,樓上的地板是透明的時候…橘妹滿心期待,想說會很刺激
結果是局部透明,不過這樣也夠了,站在上面會腿軟呢!!!
(橘妹os:如果是鐵架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讚??!)
射日塔共11樓,橘妹站的位置是在10樓的茶坊,一切都很好,唯獨音樂太吵了
若是這兒放的是輕音樂那就幾進完美了 
 在這兒聊天感情會變好喔~~

 嘉義夜市裡的異象
為什麼會有豬在這兒阿???
很自由的站在那兒,橘妹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偶,直到野菜問說要不要合照的時候才發現
它是活的!!!!!
 
這豬擺明不給橘妹面子,橘妹要照相的時候竟然給我轉頭就走
好樣的~~~!!
ps.它很大隻喔!照片是縮小的
 
 
分類:未分類
  1. chianchian
    2006 年 02 月 13 日 於 13:56:11

    桃園(還是苗栗?)還有神豬喔
    我有去看過~~超大隻
    看來嘉義的風景不錯
    以後有空就去找你玩吧^____^

  2. 孤江寒月
    2006 年 02 月 14 日 於 11:40:45

    是喔,還好我比較早
    不然我都開學了,很麻煩的說= =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