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未分類 > Google發表新的街景瀏覽方法"Smart Navigation"

Google發表新的街景瀏覽方法"Smart Navigation"

2009 年 06 月 05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 
 
Google發表了新的街景瀏覽方法"Smart Navigation"(智慧型瀏覽)
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,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…..!!
每次看到Google的街景車的圖片, 就在想 為什麼Google的街景車上面要放Sick的Range Finder
DSC03107
 
看到Range Finder, 我就在猜是不是Google要拿來做為三維重建的用途?
我以前研究所在羅仁權老師的實驗室也有這個設備, 裝在機器人上面,
所以知道他的距離偵測可以非常遠
但是… 重建出來的東西要怎麼用在Google Map上, 把照出來的二維照片貼成立體嗎?
這樣不會支離破碎或是扭曲嗎? 而且重建出來的圖被扭曲給民眾使用?
 
但是看到這段影片以後才知道他的用途更偉大! Google裡面果然一大堆改變世界的天才~
好懷念以前實驗室那短短一年研究Swissranger的日子~  沒想到Google和Microsoft都把三維重建發揮得這麼好
能實踐出來的才是創意!
分類:未分類
  1. Unknown
   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於 07:18:40

    您好我是實用空中美語雜誌的編輯我們的 2 月號雜誌介紹 Google 地圖及街景服務功能,有提到街景圖像是如何取得。不知道是否可借用您上方拍攝的街景拍攝車的照片?我們會清楚標示圖片由您提供,如您同意,請與我聯絡。葉筱雯 上E-mail: lily-yeh@english4u.com.tw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